绀云暮合

只要你写了东西,你就有办法改进。但你永远无法改进一纸空白。

没想到时间过得这么快,转眼距离企划结束已经过去一个月了。


因为是自己的第一个企划,而且是百H活动,自认为具有特别值得纪念的意义!


于是想在这里浅浅做一个迟来的总结,为这次的活动画一个圆满的句号!


感谢@莎樱Satana 莎莎画的总结图!收到当天真的美哭我了!

还有终宣时候的文案,是@芬达sea(高三备考) 芬达猫猫写的!真的太喜欢啦!

两位老师辛苦啦——🌹


很开心!

很开心能和大家一起完成这次企划,见证从无到有、从零到一的发生。


如果没有各位的陪伴与鼓励,我想这个企划是走不到今天的。


虽然准备过程中也出现了不少让人尴尬不已的小差错,不过可喜可贺,结果还算令人满意!


一开始其实没有什么信心能办成企划,因为对这方面一窍不通,什么都不懂,加上入圈不久也没什么人脉,最后能够成功,多亏了有我亲爱的朋友们的鼓励与帮助,以及各位老师的支持和付出!


一路走来不算坎坷,却也谈不上容易。但是能和大家相遇在此,能收获这样一份难得的幸运和欢喜的心情,对我来说,已经足够了。


谢谢各位老师,老师们创作辛苦了!


虽然不知明年的大家还能否在此重聚,不过今年留下的回忆已经足够让我铭刻于心。(PS:庆功宴真的感动死了哇啊啊!现在回忆起来还会觉得心里暖呼呼的!谢谢老师们啦!)


最后,我祝大家生活愉快,往后能有吃不尽的粮!那么,就让我们期待下次见面吧!


现在我宣布,2022宰右万圣活动,正式结束啦!🎉


Bye bye~♥

评论(5)
热度(19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绀云暮合 | Powered by LOFTER